Gudal Studios

普通人

©Gudal Studios
Powered by LOFTER

日本行:千葉WF2015S▪上

准备接近半年,终于踏上了期待已久的旅程。

 

2015年7月23日。打包好行李,最后一遍清点过后,天已经快亮了,稍微躺了几个小时,拖着两大箱行李背着包上了去武汉的车。大雨,到朋友家后运动鞋已经湿透,取了护照赶紧奔到另位朋友家里。在经历武汉可怕的天气过后,再加上这几天预报会有台风,一路上都在担心。终于第二天顺利抵达上海,好在是大晴天,下午在酒店和卡咻、熊猫碰头,也终于见到了趴狸的真身w

其实从最开始准备直到出发前一周,都在很焦虑地对付各种突发状况,也在担心更多未知的状况,所以即使在出发前的最后时刻也还是有种不真实感,真的要出发了吗...

 

2015年7月25日。依旧大晴天!多谢台风老爷给面子没有为难我们。和卡咻已经通宵好几天,担心这天会睡过,不过还是早早起了床,应该还是有剩那么点小小的激动的吧wwwww

起飞!负责我们的空姐是日本妹纸,终于要开始用蹩脚自学的日语开始和活的日本人对话了...还担心着对方会不会听不懂,最后基本会话还是比较顺利的。接着填了个感觉很麻烦的外国人入境表...

结果......真的遇到了麻烦...

 



  



  

 

因为带了一堆白模放箱子里觉得报关会很麻烦,在填表的时候就勾了非商业样品。而且在入关的时候,我犹豫了一下才给他的护照,然后我就被抽查了orz........立刻要求我把箱子全打开检查,最后我单独被带到了小黑屋,把我行李翻了个底朝天(后来听说像我这种扎辫子留胡子的男性,被抽到的几率特别高)。因为没有会中文的海关,就各种蹩脚的回答问题,看到我的502,我说是瞬间接着剂,发音不标准他还特别纠正了我一遍发音。在感觉我要被打包扔回国的时候...大概他们也觉得烦了,帮我一起收拾好行李,说下次不要这样了,就送我出去了。到这时候已经被扣了40分钟了,最后找了好几圈终于找到先行顺利出关等了我好久的卡咻,坐上了去海浜幕張的巴士。

到的时候已经比预定碰面时间晚了很久,熊猫和小西先生也已经去看过一次会场了,5点50左右终于和熊猫以及末那众碰面,直奔会场准备布展,接着又见到了厉害的动物原型师PP漫游记。

 



  

 

我们的摊位在三大馆中间靠近企业馆的位置,在我们右手边就是WF30周年联合EVA20周年的展区,EVA展区的右前方就是我个人比较期待的艺术家众多的摊位区。

 


 


   
 

 

布展时间7点截止,大家都开始抓紧时间尽可能的把展品都摆上。因为来的太晚,时间还是不够,于是拖着没分装好的部分白模,吃完拉面稍微转了转,在游戏店换了点零钱,坐车回到住的地儿。开始和卡咻做最后的包装,熊猫也在撸力的拿着册子做着第二天的摊位攻略!全部收拾完毕又是半夜了,东京无比闷热,到晚上也一样,于是洗完澡,在空调坏掉的房间里强行入眠...

窗外就能看到海,期待着第二天一早的海景...

 

【待续】

评论
热度(14)